分卷阅读38(2/2)

1717l==

大概

虽然楼主和小伙伴一直没现但不代表他们不在了??万一他们在窥屏看见这话题……仿佛看见了[楼主笑眯眯:你想怎么死.jpg]

1719l这么一说还真觉很……

1715l==

……至少等我把刚好的两个表包放上来再说?

[小伙伴侧颜杀jpg]

不lss你等等,楼主他还那么小你是怎么……看cp的???禽兽吗???

你们想啊他们不是之前互相伤害还是站在一起看起来都超有默契的……尤其是第一次消失之前,有好像不用说话就知对方在想什么的

像我就特别定我的爆豪小天使【不小心保存了图片】

……wwwwhat?

ls们你们对得起可的小英雄吗

sp;诶真的,面男神和可正太……不不不行我要定站我的绿谷小天使【说着保存了图片】

我竟然动摇了……

面对这图,除了保存还能什么【还可以看脸饭】

1719l==

1720==

诶诶?先别QAQ,想说这个话题很久了来着……

顺带一提我是1719l

[小伙伴俯视冷漠jpg]

……突然害怕

1724l==

就算是小伙伴也未成年吧?

我还是去定我的霸轰总吧【顺手保存了图片】

[小伙伴看向楼主jpg]

[两人牵手jpg]

你们这群人!楼主和小伙伴有什么好!不就是厉害一!好看一!萌一帅一!你们看看!看看!有什么好的!【痛心疾首放图片】

1730l==

那不就得了。

啧啧啧虚伪的嘴脸

……但再怎么说楼主也太小了……?虽然肯定不能当普通孩看……

1711l==

1718l==

太对你们失望了真是

1712l==

他们站在一起特别有cp吗??!!

1727l==

1722l==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一章继续阅读!)

不不不不会吧……

1725l==

实力比不过连颜值也比不过……悲伤的世界啊。

1729l==

1723l==

要不……申删?

1728l==

你们还真的讨论上这个话题了??

1714l==

不我倒是觉得……

到了他们这实力程度,年龄已经不是问题了吧。

什么都不用说了,默默存图

1732l

就没发现

好的ls我刻地受到你的痴汉了。

[楼主笑眯眯jpg]

1726l==

1713l==

是啊是啊除了又厉害又好看又萌又帅……不能让人活了【手动再见】

1716==

1731l==

[楼主发迎风jpg]

1721l==

……你们这群人除了看脸还会什么?!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